剪韭剪韭

当下一代离家出走


脑中又有一个脑洞:

论:联盟下一代中谁的心最脏?
答:或许还是宋奇英。

Paro:当下一代们离家出走了

①雷霆:
肖时钦:妍琦出走了,离家之前最后一条短信是发给你的,有线索吗?
宋奇英:按照她的性格,八成就在雷霆附近找了家酒店住了,您回去排查所有附近宾馆,总能找到。
某日荣耀日报:据本报独家专访,某著名战队一年轻女队员疑似与同伙就近开房设置黑印刷窝点,私自贩售不良内容书籍,后经战队成员现场抓获,供认不讳,目前正在进一步接受思想教育中。

②百花:
于锋+哭哭啼啼的邹远:信然离家出走了,最后一条短信是发给你的,有线索吗?
宋奇英:建议您二位马上启程去呼啸,找唐昊前辈。
荣耀日报:据本报独家专访,某西南地区地方站队成员私自离开训练岗位搭乘东去火车欲寻找前负心流氓职业前辈,后被现任队长于火车站抓获,已收押归队。

③蓝雨:
喻文州:翰文离家出走了,最后一条短信是发给你的,有线索吗?
宋奇英:赶快找黄少天!
荣耀日报:据本报独家专访,某南方著名战队年轻成员经副队长教唆,欲北上前往北京寻找同职业手速达人前辈私自决斗,后经队长手机定位找到副队长,二人于副队长房间内被抓获。

④微草:
王杰希:孩子丢了。
宋奇英:不着急,您给兴欣打电话。

⑤兴欣:
叶不羞:孩子丢了。
宋奇英:不着急,您在兴欣和微草中间画条线,中心店附近找家宾馆,指定能找到。

荣耀日报:据本报独家专访,某首都著名战队与南方某著名草台班子战队的两名年轻队员欲于外地一家旅馆私下相会,后经各自战队队长联合搜寻并抓捕归队,据可靠消息,此次会面还引发了两名队长的私下斗殴,本报记者将进一步持续报道。

⑥新嘉世:

荣耀日报:据本报独家专访,某南方著名东山再起战队队长,失踪三日后才引起队员注意,并在某山东战队队员帮助下于自家大门外找到,同时发现的还有某南方著名草台班子战队队长,据草台班子队长称,该名队长是被他打晕送回来的。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