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韭剪韭

【邱宋邪教】Rumor First

邱宋约架前的平静,并没有什么意义……
第一话嘛……https://baishu220.lofter.com/post/1eab13a5_10f7e793

(2)
戴妍琦那边正撺掇着给下一对新人主婚,忽然就收到了长河落日的密聊。

长河落日(1:32):珍惜生命,远离邱非。

戴妍琦一头雾水,等她打开好友面板的时候,才发现长河落日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
戴妍琦吓得赶紧召唤张家兴,等两人赶到城东树林的时候,正好看到了瘫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的尸体。
张家兴抬手一个复活,长河落日悠悠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起来以后第一句话。
“邱非走了没?”
“早走了,他都下线了。”戴妍琦哭笑不得。
“不就被杀了一次嘛,你还怕他了?一点都不霸图。”玩儿牧师的张家兴貌似也是个挺热血的人。
“我身上还有比赛用的银武,万一也被他爆走了怎么办?”长河落日挺无奈地挥了挥拳,双拳在空中划出一道璀璨的星芒。
鸾辂音尘法杖一指。
“家兴,爆了他。”
“你滚滚滚!”
张家兴敲字。
“要不要我帮你跟他联系一下?这邱非是疯了还是怎么了?结婚不到半小时咋就把新娘给杀了?”戴妍琦道。
“他是为了戒指盒。”宋奇英敲字。
“什么戒指盒?”戴妍琦问。
长河落日指了指世界频。

世界频道1L:我去!结婚奖励怎么只有新娘有?早知道爷就牺牲色相了!
        2L:关键是那戒指盒还打不开啊!鬼知道里面什么玩意儿!
        3L:  赶紧把东西收好了!据说已经有新娘被人给杀了!
        4L:我去这都能爆出来?
        5L:官方搞事情啊!新区即将一片腥风血雨……

“那也不至于啊,大不了邱非可以等上72小时然后再找下家嘛,怎么就把你给爆了?这么心急啊,嘉世这是穷疯了?”戴妍琦哭笑不得。
“咳咳。”张家兴咳嗽两声。他咳嗽那可是有双重原因,一是论穷,雷霆那绝对是排在嘉世前头的,二是因为他本人就是刚从嘉世转来的……
戴妍琦没理他,继续嚷嚷,“邱非了不起啊!跑到网游里欺负玩家来了?职业选手都被他给爆了那玩家还能有好日子过?不行我得上世界刷屏……”
长河落日一个箭步挡在鸾辂音尘前头,“千万别!这种事情不适合闹大,职业选手的恩怨本身就不应该带进网游里。”
“那咋办?你戒指不要了?”张家兴看戏,哈瑞尔坐在洗炼台上摇晃着双腿。
“要,当然要。”宋奇英思索,“把他约出来,私斗。”
“好哇好哇!”戴妍琦兴奋得唯恐天下不乱,“我有他电话这就给你发哈!”
“私斗?三次元的?”张家兴惊悚。
“我说的是竞技场……”长河落日没有表情的脸上都带了一丝无奈。
“你赢了他就还你戒指盒?”
“怕不是。”宋奇英意识到了什么。
“对啊,我要是他,不狠狠坑你们霸图一笔不会收手的。”张家兴道。
“要不……还是算了。”宋奇英看着邱非的号码犹豫了。
“我看你们还是三次元约架吧!揍赢了他就现场押着他给你还东西,不然就昭告天下让嘉世丢人!”戴妍琦继续造作。
“戴姑奶奶戴心脏…..”张家兴无语。
“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宋奇英居然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是吧?买张机票就过去了嘛。”
“用不着,下周全明星,我在霸图等他。”宋奇英看了看时间表,下一周周末,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嘉世连挑战赛都还没出呢,全明星他来干什么?”张家兴对生养自己的战队还是比较关注的。
“散播谣言,就说叶修前辈想他了。”
雷霆那边的戴妍琦和张家兴,同时把嘴里的茶水喷了一屏幕。
(背后的肖时钦:戴妍琦我的显示屏啊!!!)
“对不起……”戴妍琦笑得三级残废,“你认真的?”
“认真,因为一来叶修怕是不会理会这样的谣言,二来如果真的有人问起,他的反应应该也不会太决绝,所以邱非应该会当真。”宋奇英那边冷静地分析着。
“我觉得你说是你想他了他应该会当真。”戴妍琦那边又yy上了。
“我说……”张家兴那边无语地正想说些什么,只见左下角的世界上被人刷屏了。

世界频176L:战斗格式不要脸!守在教堂门口爆人戒指盒!申请GM封杀职业选手!
       177L:战斗格式不要脸!守在教堂门口爆人戒指盒!申请GM封杀职业选手!
       178L:战斗格式不要脸!守在教堂门口爆人戒指盒!申请GM封杀职业选手!
       179L:战斗格式不要脸!守在教堂门口爆人戒指盒!申请GM封杀职业选手!
       ……

戴妍琦颤巍巍地打开好友面板,只见战斗格式不知什么时候又上线了,不过只是一瞬,不多久,他的头像又灰了下去。
“邱非这是怎么了?为了活动不择手段?他以前不这样的啊!”张家兴心痛,毕竟以前是一个阵营的,看见旧队友这么堕落了,不禁有点小悲凉。
“我倒是觉得他细致入微地传承了叶修前辈的气质,跟他越来越像。”第一个栽在邱非手里的宋奇英倒是很冷静。
张家兴和戴妍琦自然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新生代的职业选手打小在战队里养尊处优,接受的都是正儿八经的专业训练,哪像十年前开荒的那一批老将,材料自己抢武器自己做,为了效率也经常在网游里干杀人越货的勾当,所以赛场上沾染些江湖气没什么下限那都成职业习惯了,但是随着职业联盟渐渐成熟,这样的情况毕竟也少了,难道眼下邱非跟嘉世真的沦落到在网游里没下限抢材料的地步了?那真……不是一般的凄惨啊。
明明跟自己没关系,张家兴脸上还是发烫。
戴妍琦那边,盯着灰色的战斗格式沉默了一会儿,拽了拽身边张家兴的袖子,“诶,邱非不会这么惨吧……不是说茗前绿跟嘉世续约了吗?赞助至少是有的吧?”
“那也仅是赞助而已,现在的茗前绿也只能保证嘉世这个名字不会消失,至于材料和其他补给,怕是无能为力,毕竟俱乐部都没了嘛。”张家兴说起来也是感慨万千。
戴妍琦回头看了看,黑漆漆的雷霆训练室那头,他们的队长肖时钦,正趴在办公桌前,一手通讯录一手电话跟赞助商苦口婆心呢。
“喂喂轻风鼠标吗?诶对是我肖时钦,前两天跟您约的赞助额的事儿,我想再跟您……啊戴妍琦你干什么!?”
肖时钦忽然感到肩头一沉,一回头,就看见戴妍琦这妮子像只无尾熊一样,抱住自己双肩,泪眼汪汪。
“呜呜呜队长~以后训练我再也不胡闹了呜呜呜~~~”
肖时钦一脸僵硬地慢慢看向张家兴,张家兴站在电脑旁,淡定地点了点头,道:
“爱的教育。”

第二晚
【职业选手专用大群】

花无缺(匿名):@战斗格式 下周再见不到你,怕是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第二晚霸图战队办公室内

韩文清(皱眉):他这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推眼镜):应该是想暗示邱非他要退役了。
韩文清(冷哼):又来?
张新杰(继续推眼镜):所以我们大可不必理会。

霸图的两位顶梁柱不在意,可不代表霸图未来的顶梁柱不在意,事实上,这条匿名消息,就是他发的。

训练室内。

哈瑞尔  (22:14):哎哎怎么样?他回复了没有。
长河落日(22:14):没有,戒指盒的事,他怕是要躲上一阵儿了。对了,戴妍琦呢?
哈瑞尔  (22:14):队长跟前哭呢。
长河落日(22:14):?
哈瑞尔  (22:14):没事儿,你不用在意,你只要想好下周见了邱非怎么说就行了,那个……你不会打他吧?
长河落日(22:15):全明星上打人?那对你们真是件好事,因为你们再也不会在霸图见到我了。
哈瑞尔  (22:15):你的意思是……不在全明星上打,换个地方打?
长河落日(22:15):……难道什么事儿都只能用暴力解决吗?
哈瑞尔  (22:15):那就好那就好……
(此时张家兴身边的戴妍琦)
戴妍琦(电话ing):哎喂柳非姐?下周全明星你来不来啊?哦没事我问问,其实我觉得你押邱非不如押宋奇英啊!毕竟是人霸图的地盘,而且邱非身边又没个大人,我真不觉得他能赢。哎对!押宋奇英一赔十啊!
“戴妍琦!你唯恐天下不乱啊!!”张家兴咆哮。
“为什么?”戴妍琦眨巴着大大的眼睛,“雷霆年年全明星都是陪跑,再说了,一群虚伪的大人一起组队再一起虚伪地打团战有什么意思?弄点新鲜的呗。”
“你太邪恶了……我要远离你……”张家兴瑟瑟发抖,顺便上了QQ,给秦牧云密了过去。

哈瑞尔  (22:16):听着,下周全明星,如果不想出事儿的话,无论如何看好你们宋奇英,别让他和邱非见面,别问我为什么,我是雷锋!
零下九度(22:16):邱非?宋奇英?你什么意思?他们出什么事儿了?还有,邱非是谁?
哈瑞尔  (22:16):你如果能看住宋奇英那就什么事儿都没有!懂?
零下九度(22:16);懂了,宋奇英把人家给惹了,对不?
哈瑞尔  (22:17):你什么脑回路啊!!!
零下九度(22:17):难道不是吗?
哈瑞尔  (22:17);我告诉你,具体的情况我不方便说,但是有一条,千万别让他们见面!邱非是之前嘉世青训营的,后来嘉世倒闭了他就带着一帮青训营的孩子打挑战赛去了,今年全明星,他可能会来观战。
零下九度(22:17):哦我懂了,宋奇英私下里把人给惹了,然后邱非就带着一群孩子今年来砸霸图场子了,对吧?
(张家兴吐血中)
哈瑞尔  (22:18):你们霸图的智商是怎么支持你们打到季后赛的……
零下九度(22:18):喂,你不告诉我原因又让我看好小宋,他问我我怎么说?告诉他张家兴叔叔吃饱了撑的?你说你到底是不是吃饱了撑的!
哈瑞尔  (22:18):是那俩孩子吃饱了撑的啊!(哭)我是雷锋啊!
零下九度(22:18):你就是于锋也跟我没关系,还有事儿没了?没事儿我下了啊。
哈瑞尔  (22:18):记住我说的话啊!别让他俩见面啊!!!
【您的好友:零下九度 已下线】

张家兴面对着灰色的头像,陷入了沉思。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