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韭剪韭

你知道吗?当我找到你的时候,你的情况很糟
我有过度代偿而你执着于道德沦丧
我像个摩门教徒一样穿西装传教
你坚持拆掉德尔菲神庙里的塑像
我说你活该一生奔波劳碌下地狱去吧
你笑说我在地狱的第二圈里等你美丽的海伦
艳压群芳外表光鲜之下极尽肮脏龌龊之事
你不能耐我何,因为你骂不过我
“当上帝显现他的福音时,一切知识都没有用处”
你问我如果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我会干什么
我没有回答你而选择回到过去
回到未来的时候你仍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说历史才是上帝,他知道我的一切选择
我就是上帝的选择
上帝选择了你
你也选择了我
我预见到我们最和谐的未来
你双手颤抖无法握枪
而我失去头衔不再是世界第一的侦探
我们残废得谁也不是
所以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评论(2)

热度(8)